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

新年我过得好快乐!

HELLO!

很久不见!好久没更新了咧!现在想聊下我的新年是怎样过的。你们呢?过得充实吗?我呀~过得好充实好快乐!我还舍不得开工呢 =(


年二十九:团圆饭

好!就说下大年初一:大家一起穿红,拍大合照❤


当然也少不了他一份!一大早就来我家拜年了!还收了好多红包呢XD



年初二:跟爸爸和妈妈去找Uncle Lim!


新年啊~就少不了这一班朋友❤



新年里好多亲戚朋友都到我家拜年~搞得家里热闹极了XD






最后,到我的college 朋友呀!每一年都少不了他们份!



哈哈!好啦~写到这里好了。好累了。嘻嘻! 祝大家今年比去年好呀!一起赚赚多多。身体健康❤❤ 晚安~~


[ 完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