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March 2013

雨天の约会❤

9/3/2013

Hello! 大家好。
本小姐是时候更新下我的部落格了=) 今天就说下我和男人雨天的约会吧~
好久好久没这样跟他一起约会了,有找回刚我们热恋的时候的Feel.

我们那一天就是来到这里=D
我们来到法国村,是我男人第一次来~哈哈!
来来,看看这里的设计,好久没来了~这次也是我第二次来~










那一天啊。下着‘毛毛’雨,天气啊~冷到~ 但是不怕,我男人抱住我一步步这样走就不是很冷了=)
请忽略我的乱发,因为实在太大风了>.<




撑着雨伞,走着走着~紧紧握住他手~什么烦恼~都不见了~ 我就是很喜欢这样跟你在一起❤





简单的约会这样就结束了~逛完后,我们这样就下山了❤ 我们呀,一定要幸福下去 =)
=D

PS;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我收到咯~谢谢你呀~~~我喜欢❤ 我喜欢❤

[ 完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